老闆你麻太誇張這條褲子怎麼看也像身高160以上的大人可以穿的短褲這條褲子在菜市場買的一條才100塊二胎 最誇張的是誰自己一個人去買的就是蘇小弟自己一個人跑去買的他才是個國小五年級的小男生 那個老闆酒肉朋友也太誇張了跟他說這條褲子對你來說是大了點不過還是可以穿連國中一年級的蘇二姐比一下都覺得也太誇澎湖民宿張了蘇二姐說這條褲子太俗了 今天下午去姐姐家在聊天的時候姊夫說今天早上蘇小弟跟著父母去傳統市景觀設計場賣雞肉那個蘇小弟自己一個人去逛市場買了一件褲子我說這麼厲害蘇小弟敢一個人自己在菜市場買衣服關鍵字廣告所以我當然對他買的褲子很好奇 結果姐夫說買回來我姊看到差點昏倒我說為什麼褲子很醜嗎?姊夫說不是信用卡代償很醜是那條褲子太大了蘇小弟還是一個國小五年的的男生那條褲子至少要等他高中才能穿吧我就很好奇要個人信貸蘇小弟拿來給我瞧瞧我看到時差點笑翻了真是太誇張了那個老闆告訴蘇小弟你穿起來是大了點不過還是可負債整合以穿所以就賣給他了 不過笑歸笑一個國小五年級男生敢自己去傳統市場買衣服表示這個小孩也很獨立可售屋網以一個人面對陌生人買自己想要買的褲子重點是蘇小弟真的是很喜歡那條褲子我只能說你的眼光還真是與節能燈具眾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oq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