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的距離是心的距離遙遠    還是歲月的距離遙遠    感覺自己越來越平靜的去看待所有了你知道嗎 很想告訴 每一個你 當每次被說成是我聽不汽車貸款懂你們的語言 或是 搞不清楚情況的時候 或者是 我回答的 不是你們想要房屋出租的東西而被歸納的原因 在於歲月的長短時我真的很想說一聲 這就是我 年齡不能代表所有 買房子 只能說 我們思考的事物不一樣 賣屋 思索的方面  角度也有所不同你我都不能勉強對方一定得想得完全一樣所以我們都在學習  相處之道正因為大家來自不同的家庭 地方 成餐飲設備長 所以世界變得新鮮有趣了我一直覺得 能認識這樣的你們 真好所以 不一樣  真的不好嗎 我不知大家的想法如何但是我一定會傾聽 若我們是朋友的話我一製冰機定會想辦法一邊跟上你們的步調 一邊成長但是 我只會調整 和你們在一起的模式語言我的調調 依舊不會變 除非我想改變 因為我總是會不自覺的把一件事看的很遠這就洗碗機是我 有點率直 喜歡逗你們笑 也會傾聽你們心事甚至 當沒人出來帶動氣紛時 自己會第一個跳出來受屬的人甚至 當大家對某人很憤怒時 會同一鼻子出氣的咒罵他們甚咖啡機至 當你們生氣時 會耍冷 或是 逗你們開心的 小笨蛋我親愛的朋友 這就是我 我的調調 從現在起 你們不習慣也得習慣了因為我己經決定好了 要和你們當一輩冷凍冷藏冰箱子的朋友了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鼎曜餐飲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oq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